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2006年

10月26日

(木曜日)

青の世界

剛剛聽到的,原來當年笨猫曾經在うどん店打過工,不過被熱湯燙到手,火傷...為甚麼這條猫那麼容易受傷? 謎. 另外某Y元さん的日記好多人都認為他們那班人是去探笨猫的,五個男人一起去探他後者又怎會好起來? 最低限度帶些美女去,哈哈.不過某方面來說其實M浦さん是一位美人,爆.可憐的笨猫,

最近嚴重笨猫不足所以就看書,看好多書,哈哈.



一件連環女生謀殺事件把七個性格不相同的男人連在一起. 第一對是不破x中橋(受)的中學生.不破有個頗為變態的媽媽,而中橋因為父親的死亡所以變得不喜歡跟人交流.當初不破看到其中一個死者的腳,就在這個時候他遇到帶狗出來散步的中橋,而從那個時候喜歡上中橋.三對裡面這對算最平凡的戀愛,而且好早就心意相通,不過意外地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對.開頭以為是不破救中橋,但是到最後其實中橋也救不破,免他進入犯罪的領惑.

第二對是中橋的叔叔(刑事,受)和御園生作家的一對.從小就覺得爸爸眼中只有哥哥的中橋叔叔喜歡上哥哥的同級生御園生.他還是學生的時候他見到哥哥和御園生的曖昧動作(好像接吻)便以為御園生跟他爸爸一樣都只把他當成哥哥的影子,但是其實御園生喜歡的一直都是他.這次的謀殺案就是中橋叔叔和一個叫做橋的刑事.

P.S. 中橋家真是可憐,只出受(汗),而且斷後 orz.

第三對是橋(受)和他妹妹的親友吳(高中生).這一對的設定最新鮮,因為雖然是年下,吳的身手超級強,外表也有男子氣概,不過內心竟然是乙女(汗).他小時候的外貌像女生而喜歡上橋,不過橋對他沒有印象.一次的機會下他強暴了橋(用蠻力)不過還是得不到橋的心.直到最後他保護橋兩人才心意相通,哈哈.

P.S.受受同志刑事組既然能順利破案,可喜可賀orz.

最後的一個男人是數學老師.他的媽媽變態,把他當女生養,而他也不受學生歡迎,不過他也有他的痛苦,我不知不覺喜歡這個角色.

這個故事相當不錯,因為是漫畫所以有些地方沒有說明的好清楚.如果第一個故事兩人的痛苦部分更加明顯就好了.

2006年

08月24日

(木曜日)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我不理有多痛,下一季ネコ神様一定要贏到千秋這個角色!!!! 這個漫畫現在大大大愛中!!! 本來就喜歡古典音樂的我一看,馬上瘋狂愛上了... 尤其是野田恵(のだめ). 我看完了第一本就覺得他給我的感覺是Chopin's Fantasie Impromptu 然後看到過去的小故事, 他第一次展現的才華就是通過Fantasie Impromptu !!! 也許先生在設定のだめ的時候正好在聽這首歌也說不定...哇哇哇!!! 問題是千秋...他好多曲子都適合!!! 而且這個的動畫是由ハチクロ第一期的導演負責...怎麼能夠不期待呢???? 我喜歡這個漫畫...超級喜歡.

另外這個漫畫有精選曲集...

收錄了作中採用的一些曲子,頗好聽,期待在動畫中聽到這些曲子, 也希望能夠令更多人了解和愛上古典音樂. 現在去買CD我也被一對老頭子包圍, 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為甚麼年輕人不喜歡古典音樂呢??? 也不可以這樣說, 好多年輕人都會彈或演奏古典音樂,但是可能是爸爸媽媽叫他們學所以可以的時候就選流行曲, 但是流行曲全部聽起來都差不多,而且因為有歌詞好多時候分散了音樂本來的魔力. 所以還是古典比較容易入口,哈哈. 我個人希望可以聽到のだめちゃん的Tchaikovsky Piano Concerto No.1...或千秋的Moonlight Sonata...わくわく。

2006年

06月02日

(金曜日)

標的99 XANXUSの笑み

巻頭カラー...萌え!!!! ツナちゃんかわいいだもん、もちろん獄寺くんやランボたんもかわいい (でもナンヤは15才のへたれランボたんより25才のかっこいいランボさまのほうが好き。) それにしても標的98の獄寺くん、ツナたんに手を出すな!!!!  あの「お父さま」はなんだ! あの呼び方....お前ツナの旦那がよ。いや、嫁かも知れない...でもそのセリフ山獄ファンの私聞きたくない。ツナたんはホモじゃない、ホモだっだらVongola Famiglia 本当に終わりですよ。彼兄弟いないし、....やっぱりホモよりバイの方がましだ。 

問題は本命の雲雀さん....なぜ....なぜ雲雀さんゴーグルをつけ???? ゴーグルですよゴーグル!!!!  メガネ姿の雲雀さん本当にエロかわいい、じゃなくて、エロかっこいい!!!! さすが私の女王さまだ!! 私を噛み殺して下さい  あなたのしもべになりたい。残念ですが王様ディーノさんはどこにもいない。いない。ひどいよ天野先生、せっかくきれいな表紙なのに、ディーノさんだけがいないT___T 。いや実はディーノさんだけじゃない、女性キャラたちひとつもいない!!!! さすが腐女子専用のリボーン^^;; かてきょー最高!!!! リボーン最高!!! エロかっこいい中学生最高!!!

P.S. もっもとトーク聞きました!! ゆさゆさも
わかるね、自分は女王様でこと(笑)。 下野たんかわいい そういえば今までのゲストたち受ぱかり: 千葉さん、鳥さん、宮田ん、伊藤さん、ひらちゃん、ひろ兄貴、下野たん。来月のゲストのダイサクも...ああ、杉田くんは攻めだけど。 うわ、いつか攻めの中の攻めがくるかな? こにたんとか、もりもりとか、大川さんとか。でもその前にかみやん来なさい!!!!! あの二人いろいろ共演なのに、なのに...理想的には八月=健児ちゃん、そして九月=かみやん。そしてミニドラマ女王様大対決!!! 勿論、かみやんは女王攻め、でゆさゆさは女王受け。仕方ないわ、ゆさゆさの喘ぎの方がうまいだもん^^;;

ああ、忘れちゃた! 新しいB-Boyの公式サイト開けました!! http://www.b-boy.jp Libre の名前もなかなかかわいいと思う。早く中嶋後編と
川唯先生のストーリ読みたい。


↓今週のリボーン

続きを読む »

2006年

02月08日

(水曜日)

僕と彼女の××× 全プレCD

森永 あい (著)
キャスト: 野島健児、沢城みゆき、鳥海浩輔、釘宮理恵、斉藤千和、他

続きを読む »

前ページ←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