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年

06月23日

(金曜日)

乙女ロード

TBSの乙女ロードの特集みました、もちろんYOUTUBEのお陰で。興味あるな方こちらへどぞ。☆☆☆☆
これひどいと思うわない? 特にドラマCDの部分...声優さんたちの喘ぎ声まで放送するとは...日本は本当に大胆な国ですね、イギリスやアメリカだっだらこんな番組放送できないと思う。

ちなみに今日はValkyrie Profile IIの発売日。このゲームスルーのつもりだけど神谷さん出で見たい。もし本当なら私大変かも。Xenosaga III、Cluster Edge, 今日からマ王もう予約しました。後はプリプリと遥かなる映画版のゲーム。

以下是關於遥かなる映画版的個人意見,中文,辛口.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對遥かなる這個系列的愛淡了許多. 可能因為声優陣太豪華了, 豪華過頭令到我失去興趣. 本來遥かなる是賣八葉的,為甚麼特然加那麼多新的人物??? 我覺得人數太多好難玩阿,因為每一個人的感情的投入變得薄了.

老實說,目前的遥かなる的スタッフ的心根本就不是放在遊戲而是推銷聲優. 十六夜的時候是浜田さん、今度は櫻井さん...我不喜歡這種手法. 當初遥かなる3出來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高興, 因為明顯那個時候心是放在遊戲的設計上.但是後來的就不行了. 我希望如果KOEI魔王有新的作品, 重點回到遊戲的故事上. 無論多豪華的聲優陣, 故事不動人也沒有用.

另外這次映畫版的片頭歌曲好.難.聽!!!! 第一,那種感覺跟這個系列不配. 第二, 找井上さんと保志さん來唱感覺怪怪的. 既然是片頭歌找歌唱力比較好一點的不行?? 井上さん還好,但是某孩子的聲音令我耳朵痛. 他還是適合Shining Tears那種配樂. 最好聽的還是遥かなる3的片尾曲. 第一次玩完弁慶END聽到那首歌時真是令我感動. 置鮎さん!!!!! 希望這次他的アクラム有多一點的登場機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