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年

06月10日

(土曜日)

MOVICのCM

さきドラマCD「小説家は懺悔する」のCM聞きました。うわ、最初武内さんのトーンちょと神谷んと似ている。でも神谷んより優しいな武内さん。喘ぎ声もなかなかいい感じ。このまま神谷んBLに強制卒業かも。そして帝王、あいかわらず強引な方を演じるね。はなしあまり好きじゃないでも帝王x武内さんのため買うわ、このCD. いますぐAmazon JPへ(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ナンヤさぁん おはよぅ
またお邪魔しました ^^;

兩者都是心頭所愛, 雖然聲音接近, 小武和貓神的type還是不一樣滴
小武是偏向嫵媚的女王, 貓神是刁蠻任性的女王
但是人家心中對這兩個人最佳的攻聲人選是同一個人: 一條大叔
帝王攻總覺得味道有差, 一條大叔在某方面費諾蒙級數較高......的感覺v-8

奧Sai さん!!!こんばんは
我也認為一条さん好利害, 吃掉了武ちゃん的一次又令到猫神様妊娠 ^x^;; ... 如果可以聽到兩位女王爭一条さん就好了. 他會選誰呢?

こんばんは
> <
強制卒業っか。。。。其实武内桑的BL不算短~但是总觉得一直是配角配角...终于也能独当一面的感觉~甩泪~神谷危险哦~笑~~
一条桑的荷尔蒙数的确很高哦~笑~~但是心中总是有鲇ちゃん占着某个位置~笑~MORIMORI...少了一条桑的醇厚感~

軽井ちんん、こんばんは♪
神谷ん危险哦~ ← 就是阿!!!! 不過我再多聽武内くん的聲音又覺得他的女王還是不一樣... 總之溫柔的美人神谷ん註定危險, 不過冷美人或壞美人還是有空間的...哈哈. 武内くん不夠鬼畜♪ 如果武内くん努力應該可以填補櫻井さん的空缺吧...也許成為下一代帝王的寵兒.

また遊びに来た~
幼いよ、まだまだ~武内君。その声の本質も、演技も。
けど、本当に似ている> < 
「カテドラルな恋」のルイス役、恐ろしいくらい似ていた。
感觉神谷桑好象是武内君的成长版~笑~~~声音再极端一点~
恩~最近都很少听到神谷桑的声音~也只有学园的偶尔出场了~

軽井ちゃん、你也覺得他們兩個像呢. 我開始還以為某妖精さん降臨。 除了聲音以外, 就連語調也一模一樣. 如果兩個演雙胞胎我可能分不開... 不過呢總是覺得武內沒有貓神的殺氣, 不過就多些溫柔. 好孩子就是武內, 壞孩子就是神谷ん、這樣就好了. 哈哈.

对对!!神谷桑多了杀气!!武内桑是小白兔的感觉~笑~所以还是神谷桑最高!

轻井ちゃん、可能因為武内健的出現最近ネコ神様轉受為攻!!!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