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年

03月18日

(日曜日)

耳をすませばかすかな海

收錄Part I完了. 看到崎谷先生的文章有點期待,哈哈.

和輝、めちゃくちゃかわいい。そして笙惟、か、かっこよかった……。いやしかしこれでCDけっこう出てますが、受けがかっこよくて悶絶したのは初でした(笑)。つうかぶっちゃけ、果てしなく、「どっちがどっちなのこのひとたち」という原作のアレな感じがモロ出てました。



神谷さんと鳥海さん的首次對決竟然可以打成平手!? 好意外. 這片超級期待,ふ腐腐♪

好久以前看過

生徒会長に忠告 1
門地 かおり
新書館 (2005.9)
通常24時間以内に発送します。


這次是番外篇(阿久津)的故事. 以前我對門地先生超級苦手,其實現在也是,不過↓這本書的受我非常喜歡(不知道為甚麼). 雖然村上算不上ツンデレ、不過比起那個天然過頭的国斎好一點點. 而且臉好漂亮(爆). 如果這個也CD化誰來配村上呢? 武内さん來就好了,畢竟他也喜歡村上這個名字(死).

最後開始看一騎当千Dragon Destiny. 上一次是孫權和吳作中心. 這次輪到劉備三義兄弟(姊妹)? 不過關羽非常漂亮...我喜歡的長髮美人. 另外劉備也好可愛...胸部(笑). 孫權當然也好可愛,哈哈...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劉備三姊妹. 可惜的是曹操是個男的...ERK. 美乳姊姊不是更好??

第二ボタン下さい
門地 かおり
新書館 (2006.9)
通常24時間以内に発送しま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葵みく

葵みく特集のおしらせです。
2007/03/18(日) 04:35 ★ 葵みく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