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年

01月31日

(水曜日)

遊佐様結婚?

特然看到有謠傳說遊佐様1月28日結婚. 難道在神谷にゃん的生日結婚??? 消息應該不太可靠, 因為如果他真的結婚那麼其他的好友(如Y元)的日記應該會提到(就算不開名). 不過他真的結婚其實也不錯. 老實說他已經快40了, 有女人陪伴總好過孤單終老. 神谷にゃん也快點找個老婆吧! 不過他如果要買房子等要多點工作(笑). 有小孩的話更加要為奶粉錢苦惱, 頗可憐的(笑).

P.S. 鋼鉄三国志好像要開イベント. 那個面子好利害(笑). 希望那個時候大家對三国志的認識比較深. 雖然我喜歡聽遊佐宮野的廣播,但是他們倆對三国志的認識也太過...兩人應該開始打三国志大戰比較好(笑). 為甚麼不找杉田組來配呢? 他們全部都喜歡三国志吧(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总觉得声优都比较晚婚
石头没结婚一直都是我的心结
出来会结婚(殴)

九ちゃん、石田さん早幾年就已經結婚了,剛好他退出BL不久...

= =石頭結婚那個是謠傳啊!
是說,yusa不准結婚不准結婚,帥哥都不准呀~~~打滾~~~~

yierちゃん、你肯定石頭結婚是謠傳??? 我覺得他比較像有家室的人啊.因為人結了婚變成熟.我覺得他這幾年好像成熟了好多...當然年紀大了也是原因,畢竟他已經是40的おじいさん(笑)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石田さん没有结婚的说。。。包子倒是结婚了,汗。。。。

没准哪天冒出个小YUSA来。。。苦笑

小yusa……鼻血到地不起

YIER还这里打滚任性哪~
YUSA的孩子不一定是男生啊,可能是生个小三桥也不定呢,石头结婚,我觉得那真是一大奇闻,FANS不泪海一片才怪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