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年

01月12日

(金曜日)

おしゃ木 Part 2

今天的ネコ神様超可愛い!! 那個笑顏!!!比起上一回這回他笑的更加可愛!!! 我注意這個人笑的時候連腰也彎*O*...是他的特色還是因為傷所以笑起來痛苦所以捲起身體來??? 怎樣也好這回的內容也えろい(^_^;;) 尤其是說到みゆみゆ的胸部ネコ神様一直看一直看...ORZ. 另外還談論到聲優界的花花貴公子 >v< ...就是某唱歌好好聽, 某女性向遊戲中的小提琴天才! 他到底跟多小女人在一起(謎). 這樣說來ネコ神様的好像不太受女孩歡迎呢(汗). 另外我注意到ネコ神様從來都不說自己家庭的事情. 大家平常都會談到自己的兄弟姊妹,父母等但是他除了說父母來探病之外一字不提. 為甚麼呢??? 他沒有兄弟姊妹嗎? 但是他的性格怎樣也不像獨生子. 如果有天他上ももっとトーク的話, 好想問問他(笑). 今天早上聽的時候錄音失敗(淚). 我等一下會再錄的. 還有一點,以後如果みのりん不來的話是不是都找他代替? 這樣他可能變半regular呢!! 好阿好阿! 不過怎樣找下影像部分(淚). 因為有版權所以不可以flashget下來, 但是好想讓大家也看到ネコ神様. 他照片的時候不夠說話的時候可愛, 因為他說話的時候的動作超級可愛>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_+ 介个是虾米广播还是视频??
想听!

九ちゃん、這個是视频+廣播.由於收費的所以我视频部分我下不了.但是聲音部分我錄了下來. 第一回這兒: (以後會加上第二回)
yahoo mail (CN)
user: nekokamiyan
pwd: 19750128

谢谢nanya~去下 o>_<o

見たい!見られないけど見たい!笑~
ナンヤちゃんありがとう~明日試験が終わったら聞きにいきます♪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