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年

01月05日

(金曜日)

おしゃ木

今天頭好痛 T_____T, 炸裂一樣的痛.  昨天晚上也沒有吃晚飯, 沒有胃口. 今天一大早貢獻了1500円來看這個おしゃ木所以沒有錢吃飯(笑)... 不過有吃點點東西... 魚旦菜. ..今晚怎麼辦呢...多半牛奶+粟米片或麵條. 結果甚麼都吃不下..


以下就是花痴時間▼




今回ゲスト是神谷さん。。。本当に可愛いです
他的小動作真的好可愛, 點頭, 大笑, 他的笑容太太太可愛了TvT.  啊!!!!!!!!!!!!!!!!!!!!
是...我已經末期了...不過真的超級可愛...尤其是他寫答案的時候, 或者笑的時候...可惜的是這個因為有期限的關係我怎樣想盡辦法也不可以下載T___T... 而且我想用wmp11來抓圖也不行.  T____T. 

他的打扮大家看圖的時候都看過呢.
+ 他的新髮型其實頗好看的, 帶點茶色, 不過我還是覺得髮比較好.
+ 他明顯廋了點呢, 但是臉好圓...可能是藥的緣故?
+ 他的頭腦果然轉得好快, 又或是他習慣和ヤング談話?
+ 他的手好漂亮(笑).
+ 內容呢...哈哈...神谷吧的朋友我已經放上了沒有影像的版本 (用錄音的方式)... 不過真的好エロイ. 
+ 他的父母為了他來木東京呢, 好偉大. 那麼好的父母他還說死掉比較好...笨猫果然笨!!!!!!!!!!!!!!!!!!!!!
+ 他和朋友去旅行??? 和誰??? 看來不太像女的...(笑)
+ 他有說到ニャンコ先生啊.  他回來的時候ニャンコ先生好像甚麼也沒有發生的一樣...ニャンコ先生果然COOL (^_^;; ) ... 這樣主人會傷心阿...
+ 我注意到他不多用他的左手開頭還以為沒好,但是後來他動了看來已經好了, 哈哈.
+ 他一見和平常一樣, 但是有時候好正經...有點成熟了的感覺.
+ 置鮎さん果然是一個好人, 第一個去看他的也是 置鮎さん...

這個節目好長而且他們說的好快, 加上我今天頭好痛所以沒有好深入的聽. 等我好了再寫感想吧...如果有好心人可以翻譯就更好了...不過那些護士ネタ不翻比較好.

P.S. 笨猫果然沒有結婚...那麼誰說他的妻子是天野大神...>_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NoTitle

P.S. 笨猫果然沒有結婚...那麼誰說他的妻子是天野大神...>__<...
<<<絕對不是我orz...

謝謝ナンヤちゃん抓的廣播~~
YSI現在下起來不是普通的慢啊...翻譯我會努力><

●NoTitle

YSI還是好慢???對不起...但是我沒有其他上傳的辦法T___T. SS/MU 會不會好一點? CM我沒有辦法ORZ.

翻譯就靠宝ちゃん了. 他們說的好快害我頭痛加(笑). 如果這個來的及可以放在他的生日計畫中^0^. 下個星期的我也會抓的, 笑. 所以宝ちゃん了下個星期也要努力阿(奸笑).

●NoTitle

下个星期我就住公司去了=v=
但是只要能下载下来...どうにかなるはずです♥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