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年

12月27日

(水曜日)

若いすぎ?

終於聽到了学園天使☆ラプソディー的ラジオ。神谷さん只出現於CM.不過他的聲音有點奇妙.一開始覺得好年輕(爆). 之前他也用過這個聲音...但是好像更年輕...為甚麼??? 不過後半段他明顯回到平常的聲音. この調子で春の時「エス」もいけるじゃん(笑)。 不過他好像還是有點不習慣的感覺(私だけ?). 他明顯有點勉強,可能要這樣發聲還是痛苦呢. 笨猫、不要勉強呢,努力休息休息. 不過不過他能夠回來就好了.

至於聽這個廣播的主要原因其實是三浦くん(笑), a.k.a. Y元的M浦。上一次聽他是Colbat內的廣播.可能因為要介紹老師所以有點緊張. 這次他好開心的談,他果然好可愛呢. 不過他的聲音變化太大好難確定他的本聲. 他的低音好強,可以好低,而且他的高音雖然沒有ダイサク那麼高但是也算不錯. 這樣的才華不多參加動畫真是浪費...不參加BL更浪費(笑). 最高興的是他的演歌! 好好聽(心). 三浦くん!!!! 我果然是花心大蘿蔔,笑. 這個廣播是寶,因為不單單可以聽到三浦くん的可愛聲音和歌聲,還有笨猫的超級可愛CM,開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