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年

12月25日

(月曜日)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聖誕快樂!!! 笨猫回來後心情果然好好多(笑). 昨日聽了12月出的BLCD,第一片當然是「駆け引きはベッドの上で」。


☆CAST
遊佐奈央:緑川光
ヨシュア:堀内賢雄
片岡:杉田智和
ジェイ:羽多野渉
上杉:遊佐浩二
(C)2006 ふゆの仁子、奈良千春/竹書房ラヴァーズ文庫

這片有點失望. 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刪了一些心理描寫和遊佐(緑川)的自H. 最可恨的是刪掉了遊佐初到Wellness的準備社的時候那段搞笑的部分. 當遊佐剛剛到的時候,其他人無視他,哈哈. 他後來忍不住做自己介紹然後大家爆笑. 但是CD裡面好自然的介紹,沒有了那種唐突的氣氛(這點可惜). 當然我最愛的ティーン也沒有出場(超級可惜),不過還是有提到還有一個中國人,這麼說Fifth Avenue應該會出龍的故事吧,只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 我本人覺得子安頗適合眼鏡ティーン,但是我對子安沒有愛(可惜). 另外坪井也適合.

至於聲優方面, 遊佐(緑川光)的表現不錯. H的時候果然是大先輩、而且也符合落魄美人的形象.

ヨシュア(堀内賢雄). 我對ヨシュア沒有愛所以誰來演也沒有所謂. 奈良的插畫覺得堀内不太適合(太老),不過電話留言那段,尤其是Good Night那段...堀内好像頗適合的. 不過這種男人我苦手,所以原作或CD都不喜歡ヨシュア(笑).

片岡:杉田智和...簡單來說忠犬!!! 片岡我內心的形象是三宅那種,杉田也OK, 就是聲音帥了一點,所以不太像高大狗狗的片岡. 令我覺得特然片岡比原作帥了點,笑.

ジェイ:羽多野渉...可愛到爆.ナンヤ對羽多野這種可愛的聲音沒有抵抗力TvT...他Freetalk的笑聲真的好可愛, 不過森田在sweet junction? 好像說過羽多野有的部分...難道他是腹黒的人*v*, (那更...おいしい♪). 回到故事,因為ティーン不在所以一些說明的部分給了ジェイ, 所以令我覺得CD的ジェイ有點ジェイ+ティーン的感覺...orz. 不過怎樣也好,故事發展下去的話也有ジェイ自己的故事. 對手會是誰? ジェイ多半是受吧,那個可愛的臉...

上杉:遊佐浩二...大渾蛋!!!!!!! 為甚麼遊佐就要演這種壞蛋??? 而且演那麼好我想不討厭上杉也不行. Freetalk遊佐說遊佐這個名字經常被人叫錯,比如伊佐(笑). 天使の啼く夜,遊佐的田宮的對手就是伊佐. 我和某日飯聊的時候他還說遊佐演伊佐比較好,連名字都像. 遊佐攻め派的我們果然...哈哈.

整體來說不滿意這片(情節改篇不好). 客觀來說應該用一些Freetalk的時間去充實內容. 不過私心我還高興有8分鐘的Freetalk, 因為難得是羽多野主持,而且有杉田!!! 萌え♥說到底我其實對主角那對沒有愛,反而對配角比較有愛. Fifth Avenue...快點給我ティーンx高柳,而且高柳要笨猫來演>_<...應該沒有可能因為笨猫從來都沒有在Fifth Avenue出現過...但是...但是...高柳這種超天然,自信到爆,衝直闖的人適合笨猫(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我失手先聽了「愛で痴れる夜の純情」...結果這張後來根本聽不下去直接跳free talk了||||||聽阿涉被大家疼愛聽得我相當愉快>______<

渡くん超可愛い♥ 我其實是為了他和杉田的自由談才下這片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