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年

12月10日

(日曜日)

OCC最終回

BLACK BLOOD BROTHERS公式サイトより:

そして、最終回のゲストは
スペシャルとして、あの人が帰ってきます!!
※ここ重要です。
お楽しみに!



... 12月22日...想不到今年聖誕老天爺竟然給我這麼棒的聖誕禮物, 太感謝了. 因為曾經(差不多)失去過所以以後我會更加珍惜笨猫的,並且希望不會再次失去他了.

另外兩本關注的書的封面出來了!!


高階老師這次用鮮紅色做背景, 軍服萌え、不過他的表情還是有點stiff,如果可以更加柔軟會比較好. 可惜的是受是平民, 攻是貴族. 我覺得掉過來比較好. 右邊的是橘先生的桜丘学園シリーズ中最有個性的松嶋的故事. 這個惡魔竟然會跟人牽手!!!!!! 我好好好好意外.斉木第二本給我頗輕的感覺,但是為甚麼這兒看起來頗強攻的...我還以為他是へたれ那種. 不過他們倆的故事超級期待呢. 松嶋惡魔,希望你也能夠得到幸福, 我最愛你阿. 其餘兩對也會出現呢,有點懷念第一本的王子(爆). 這本第一,二對我都喜歡攻,但是這本絕對是受...松嶋!!!!!!!!!!!!

P.S. 和泉桂と木原音瀬冬天的同人. 他們的PN好搞笑
鬼泉桂   「多情却似総無情」
酷原音瀬  「熱砂と月のマジュヌーン」
題材是鬼畜,兩人都是這方面的老手所以好想要. 看看這個冬天有沒有人去冬com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nanya亲那个广播可以当天在线收听吗???超级想听 >。<

橘红猪那本我也打算败嘿嘿~~不过到时候据说bk1送货会很慢,因为是圣诞档期

那就是说可以在那天直接听到神谷的声音了亚~~~XD

猫神总算回来了啊 初步工作是RADIO因为不用花什么力气 NANYA姐姐这下该乐了吧是你最喜欢的RADIO哎 偶要他出碟啊出碟啊出碟~~~~~~~~~~~

九ちゃん、可以在線上聽阿, BLACK BLOOD BROTHERS的公式. 橘红猪那本我用EMS,因為太愛松嶋了,哈哈. 不過看這本之前一定一定要先看之前的兩本,如果不是就不好看.

YIERちゃん、他也是因為希望大家可以聽到他的聲音才上那個節目吧. 不過總覺得有點對櫻井不公平,因為後者一次都沒有上過廣播而笨貓上4次. 但是因為我愛笨貓所以對不起櫻井. 到現在我還希望第二期用回笨貓. 看過小說後更加覺得櫻井不適合.

bernolliちゃん、你真是知道我心意,哈哈. 就算動畫或ドラマ再等一會我也沒有所謂,總之先從廣播開始!!!! 不過我期待3月,尤其是ATIS的那個 NEKRATEHOLIC...女王様!!!!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