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ンヤの別荘

24/7神谷浩史様を応援する♪

--年

--月--日

(--曜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年

08月30日

(水曜日)

DNのキャスト...もしも本当だったら...

キラ: 宮野真守
L: 山口勝平

... びっくり。宮野くんはともかく、山口さんはかんなり予想外ですよね。まぁ、彼ならいけるかも(工藤新一やったし、演技も良い)。でもイメージ似合わない気がする。山口さんより杉山さんの方が似合う。

D. Grayman のラビは鈴村さんか、神田+ラビ=Cherry Bell...うん。でも見ない(笑)、最初D.Graymanは好きだが今興味無い。それよりRebornのキャスト気になる。雲雀いったい誰?? そして15才のランボや獄寺くんの声も気になる。早くキャスト発表ください!!

P.S. 工作關係這個年低回國一,兩年. 不過開始要上中國語的課因為我的中文程度不夠...天阿,鐵定被朋友笑死,中國人要補中文,不過沒有辦法,好多字都忘記了怎樣寫,打字的速度也慢到飛起. 但是呢又可以和爸爸媽媽住在一起,而且可以吃中國菜和買好多便宜的衣服,好不錯呢. 好期待在中國的生活,不過會非常懷念英國,我好喜歡歐洲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ヒバリ!!!!!!!!!!
私はディーノ...後Dr.シャマルの方が気になる...
ヒバリの男たち囧rz........

イギリスか...某CEのラジオで食べ物がまずいとか言ってたよね...
本当ですか?

這堆人不會那麼快公報的, 只要不是無名就好了.

我寫給某笨猫的信也說過...英國真的沒有好吃的東西而且全部都貴到離譜. 就算是炸魚薯條+可樂要差不多70人民幣, 而且不是好的魚,最普通的cod,國內的話這個價錢應該可以吃湯+飯+甜品...但是英國的紅茶真的好好喝而且種類多到驚人.

那要怎么过活||||||||换作是我绝对一个礼拜就自爆了
自己买材料做中国料理?有卖一定也比普通的要贵的呀......

●かみやんはイメー

かみやんはイメージした。
そしてかみやんは、上中で生活したかったみたい。

自己買材料也不行.一個苦瓜要差不多40人民幣, 菜心最貴的要接近80人民幣...因為中國空運來的. 普通最便宜的本地生菜也要10人民幣,哈哈.那是最便宜的菜,一般的都要20元左右.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HOME

